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唯有了解你,才可以走进你心里。

唯有了解你,才可以走进你心里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情那么的任由你摆布。
你说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,都对我那么的重要。

像是我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一样。
你的一举一动,也反复地在我脑海里打转。
想撇开,也不行。
真的好恐怖。好无助。

我也不想这样。
在你面前,我好像不是我自己。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的受你影响。
对你的喜欢,也令我无法自拔。

最近,我才发现。
唯有了解你,才可以走进你心里。
有时,我还真想放弃。
但我不行。我不想。我也舍不得。

给我两分钟,让我把记忆结成冰。

只有这样,我的心,才不会痛。

No comments: